2012-08-16

2011 韓國賞櫻之旅 - Day 2 上集

我們晨早7點就要出門, 在南大門買了韓式三文治做早餐!
Yummy~ 返香港後都要試下整先!!

去到辦公室都差不多8點45分
昨日太累都沒心情拍照, 今日再拍下辦公室的相片啦~


然後就坐的士出發去Make up shop
閒話一題, 韓國的士真的很先進啊~~
有GPS導航, 也會有收信用咭的服務, 很厲害!!

WOW~~
這間Make up shop 好靚~~ 裝修格局好像名人會去的地方!
門口有小花園, 還有二樓露台啊~~

坐下不久,  禮服店派來的阿朱媽來和我打招呼
然後就先帶我去把上衣的脫掉, 換上浴袍

他們給了我一本造型照, 問我想要什麼
但時間只給我看了最初那一張…問我好不好?
還有得選擇嗎?  XDDD
不過我看都OK不錯, 就算啦…反正我沒有特別要求的

然後他們就先帶我去洗頭!
不得不讚這邊洗頭都很舒服
當年我在韓國都因為好奇走過入髮型屋剪髮
那個洗頭的椅真的很舒服, 手勢也不錯!
剪髮有2個人同時服侍你, 好像公主一樣~

接著要進入明星化妝間!!!! HOHO~~~~
化妝品都鋪滿整個桌面…不止…
旁邊的架 、移動的櫃子上全部都放滿化妝品
桌面上的眼影、胭脂 都打開了
每天早上要把這些全都打開再排好都很花時間吧!!


化妝方面有一個MUA 同一個助手
女助手先幫我Fu mask 保濕…Fu完會搽上面霜 / 眼霜之類
同時又會有人幫我吹乾頭髮
然後女助手會幫我化上底妝 及 畫眉
以上由入門至到底妝都花了1個半鐘的時間


最後才由MUA幫我黏上假眼睫毛, 但他們不用一排, 是一束束那種
再化好眼妝及胭脂之類~
總之整個妝容是非常自然的.....不會用太深的Eyeshadow

出去已經見到薯生個頭SET行哂!! So 師!! Hehe…
薯生好像傳教士啊…HAHAHAHA…


然後就到我set頭
看!! 這不是60年代用的火灼棒棒!!


這間Make up shop 有很多新人在化妝, 看後面的新娘子!!
Ella 說 這些新人都是去結婚的, 上午一同化妝, 下午就去結婚場地


我是否好像大肚了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娘專用Designer chair好舒服咁…HEHE
 

這裡每人胸前會別上名牌, 寫上預約者、預約時間 、MUA、hair Stylist, 很Pro!! 
雖然我們預左10am-1pm, 但9am我們就到了,  所以差不多12pm就完成了!


這裡裝修很美之外、服務一流、洗手間的坐廁還要電動式!
走的時候, 不用再走樓梯, 旁邊有lift直逹樓下馬路的
Then , 和Ella分別, 就和阿朱媽坐上的士出發去Studio 啦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